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排除困难解民忧 一枝一叶总是情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群众利益无小事,楚雄州公安机关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及“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开展“楚雄公安千警进万家”活动,以“433”群众工作法(“四帮”“三进”“三提升”)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州民警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网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热情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姚 排除困难解民忧 一枝一叶总关情
  
  近日,一名四川籍人员驾车来到大姚县公安局赵家店派出所,称要为儿子办理高考报名手续。恰逢赵家店辖区内正在进行高压电线维护,已经连续断电两天,无法办理业务。该群众着急道:自己孩子学校要求收假必须按时上交,确保所有人同一时间完成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如果等收假又来办理的话不仅会影响高考报名工作,还得再次往返四川与云南之间。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县电力公司询问恢复供电时间,得知不能即刻通电。随后民警们通过多方联系,找来了一台发电机,顺利将该群众的业务办结。
  
  永仁 女孩街头走失大哭 警民暖心接力助团圆
  
  近日,热心群众刘女士发现永仁牌坊路口有一名三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独自哭泣,随即向警方求助。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小汉坝社区恩旧新村找到了小女孩的姑妈,让小女孩与亲人团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普洱:爱国卫生在行动 边检伴您迎华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