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市副市长李锐到昆磨高速沿线督导检查国庆中秋交通安保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10月1日,玉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锐同志到昆磨高速沿线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双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看望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景明,市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谢俊东陪同。
  
  李锐同志先后到昆磨高速研和服务区,高速公路昆玉大队外勤中队,详细听取高速公路国庆中秋保通部署情况汇报,询问入玉各条高速车流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锐同志强调:
  
  一是此次两节同庆,安保时间长、任务重,加之是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后迎来的第一个大假,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增加,玉溪周边游、短途游会比较突出,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二是要科学预警预判,密切关注辖区各条高速车流变化,提前做好分流疏导,确保主线安全畅通,严防较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和长距离、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三是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克服疲劳厌战思想,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充分展示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酒后驾驶还未戴头盔 头破血流

下一篇:国庆、中秋云南昆明边检民警坚守岗位 奋战国门“疫”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