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酒后驾驶还未戴头盔 头破血流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酒后不动车是警察反复提醒过的,但总有人不长记性。今天这个案例里的驾驶人,酒后不仅骑上了他心爱的小摩托,而且还没戴头盔,结果头破血流了。
  
  9月28日21时30分许,在易门县菌乡大道与迎春路交叉口,一辆摩托车在红绿灯路口等待时,被后车追尾,摩托车驾驶人周某未佩戴安全头盔受轻伤。
  
  当日,由于摩托车驾驶人受伤,双方驶离事故现场到达医院后才报了警。易门交警接警后,立即前往医院进行处理。交警对双方驾驶人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经检测,摩托车驾驶人周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
  
  据监控显示,当晚,周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从浦贝往易门方向行驶,当行驶至迎春路口时,遇到交通信号灯,刚停下来,就被马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因刹车不及撞倒在地。据马某说:“可能当时自己跟车比较近,但是速度不快,刹车后还是把他撞倒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玉溪交警提示:车辆在行车过程中,务必控制好车速,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相互礼让,安全文明行车;驾驶摩托车按规定佩戴好安全头盔,安全出行。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交警提升“四力” 提前做好“双节”安保工作

下一篇:云南玉溪市副市长李锐到昆磨高速沿线督导检查国庆中秋交通安保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