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政委高忠宝深入古登乡挂联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

2020-10-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志宏)2020年10月5日,泸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忠宝深入市局挂联的古登乡马垮底村、加夺马村就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决战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泸水市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志宏和指挥中心民警陪同督导。
  
  高忠宝政委与泸水市政协主席、古登乡第一书记杨绍红同志、挂包加夺马村的古登乡党委副书记和二波同志分别交换了意见,与马垮底村、加夺马村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了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冲刺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打算。
  
  高忠宝政委强调,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决战关时刻,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州、市委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切实转变作风,以优异的作风、状态投入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着重聚焦“五个一标否决和一个必须解决”,对标对表对责贫困退出标准、集中力量、不留死角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核实,集中力量进行补短板弱项。要在入户排查整改问题的同时,同步开展群众思想工作教育引导,既指明群众享受的福利政策,又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引导群众感谢共产党、感谢总书记,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随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忠宝等领导来到大兴地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在仔细听取了大兴地派出所队伍建设、“三查四告知”、脱贫攻坚、综合业务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忠宝政委对大兴地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节日在岗,安全先行!

下一篇:暖心不打烊 云南玉溪交警的各种上线技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