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永平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柳雪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法院工作,10月15日,永平法院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德利老师,深入法院向全院干警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由永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茂彪主持。
  
  宣讲会上,张德利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行程回顾、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深刻的领悟,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诠释和解读。张德利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践性,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宣讲结束,永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春林带领全院干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传达提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传达了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立足县情、结合职能,全面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永平法院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履职的全过程,以新的面貌、新的业绩促进队伍管理、审执业务的全面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布拉底抵边警务室召开“警民议事会”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以案释法 以理明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