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联合中国银行瑞丽边城支行开展边境抗疫捐赠暨“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苏凯文 罗杰)4月21日,畹町边检站联合中国银行瑞丽边城支行开展边境抗疫捐赠暨“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化警银共建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期间,该站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疫情发生之后中国银行瑞丽边城支行对畹町边检站的全体民警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带领慰问团参观了站史馆,简要的介绍了该站的历史沿革、边防检查、组织建设、边境维稳、打击走私以及缉枪缉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用“流动党课”的方式为慰问团的全体成员讲述了畹町边检站戍边卫国的感人事迹。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推进警银共建、网银安全管理等业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据统计,此次活动银行方面向畹町边检站捐赠了测温枪10支、护目镜30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只,手套2000双等价值近3.5万元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防护物资的供应压力。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帐篷里的党小组筑起“疫”线“红色堡垒”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创新工作模式服务群众不缺位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