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帐篷里的党小组筑起“疫”线“红色堡垒”

2020-04-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孙洁)“请大家把最近几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一下,包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2月21日下午,在上江边境派出所板瓦抵边警务室执勤点的帐篷里,该所的党支部党小组长邢赵龙正在组织防控点的党员民警和辅警召开党小组会。

  “工作一线在哪里,就把党小组建到哪里。”上江边境派出所杨静波教导员在党员大会上这样说到,上江镇地处三州四县(市)五镇结合地,地理环境结构复杂,区域位置特殊,过往车辆和人员较多。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上江边境派出所有4个安置点警务室和2个抵边警务室执勤点,一面党旗、一个简易的帐篷、一张登记台、几张凳子,就是党小组民警辅警的前沿阵地。各党小组充分利用执勤的间隙,将党小组会议开在检查点上,即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知识要点,为全体党员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树立坚定的信心。

  在这特殊时期里,上江边境派出所的党内政治生活也同样特殊。该所的党支部在线上建立了“微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Welink工作群等资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输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有关文件,动员广大党员队伍守初心,担使命,扛起疫情防控的先锋旗帜,为打赢疫情防输入阻击战立下凝心聚力的“定海神针”。
  
  帐篷里的党小组筑起了一座座“疫”线“红色堡垒”,党员们纷纷表示:防控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坚决坚守卡点岗位,切实为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助力。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百名民警进村组筑牢边境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下一篇: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联合中国银行瑞丽边城支行开展边境抗疫捐赠暨“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