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南涧法院到宝华开展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工作培训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周杰) 2020年10月22日,在宝华镇党委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上,南涧法院立案庭负责人罗之雁就“诉源治理下如何开展‘多元解纷’工作”进行专题讲授。
  
 
  罗之雁法官就南涧法院审判工作现状和工作压力、法院受理的宝华镇近三年民商事案件情况、“枫桥经验”和“多元解纷”、适宜人民调解的纠纷、司法确认案件、云南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等六个方面和与会党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涧法院此次培训力求做到内容丰富、理论与实务兼顾,不断丰富党员们的调解理论知识和调解实践经验,提升法律专业水平和调解业务能力。
  
  南涧法院将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协调、法院推动的社会治理体系下不断加强诉源治理工作,打造常态化、制度化的多元解纷机制,为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做出不懈努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中级人民法院专题汇报“民告官”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挂牌“云南法院法官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