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学习

2020-10-3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切实提高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30日上午,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组织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重点驾驶人(未位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集中教育学习。
  
  会议期间,大队宣教民警分析了辖区当前交管形势,通报近期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组织在座驾驶人员集中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就维护好冬季交通安全,现场强调到,希望在座驾驶员们时刻将安全牢记于心,强化防范意识,定期做好车辆维护和安全性能检查,不断加强对交通法规、安全驾驶常识、应急处置技能、事故防范等交通知识的学习,日常驾驶中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平安出行。
  
  随后,大队宣教民警组织驾驶员们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光盘,通过观看鲜活的事故案例视频、交通事故预防技能安全知识等,使驾驶人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强化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醒重点驾驶员们“感知职业风险,养成良好职业素养,担当职业责任,平安出行”,争当文明守法好司机。期间向驾驶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云南怒江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机场交警天眼布控 假牌“李鬼”插翅难逃

下一篇:云南曲靖:法官走进电台直播间 讲述办案一线故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