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防疫阵前誓词铮铮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赵亚豪 黄佳伟) “我宣誓!我志愿投身抗击新冠疫情最前线,为保障边境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阳分站开展一次特殊的“疫线”宣誓活动,民警们右拳齐眉,面对鲜红的党旗迎风而立。
  
 
  秋冬渐近,新冠疫情或将进入新的高危时期,分站组织全体民警进行宣誓,旨在进一步鼓舞士气,提升斗志,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激发全体民警切实发挥硬核力量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警始终以高昂的战斗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坚决打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
  
  在此防疫关键时刻,分站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集体优势,突出“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领头作用,全体民警敢于、勇于挺身而出,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通道为“阵地”,防控点为前线,织密织实疫情防护网格,从点到线,从线到面,不漏死角,在战“疫”先锋线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防疫正当时,正是考验全体民警能否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的关键时刻。能否打赢这场特殊战斗,亦是对分站党员队伍能力和水平的最好检验。宣誓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必将以战明志,坚决做到忠诚为公、甘于奉献、善战勇为、靠前争先,在党旗的指引下虽经风霜不皱眉,向阳而立佑安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红战旗”固边队扎实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云南楚雄武定县人民法院开启“座谈+党课”模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