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武定县人民法院开启“座谈+党课”模式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朱春梅)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生活,促进退休老同志们与法院工作的沟通交流。10月22日下午,武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退休干部敬老节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充满着浓浓的暖意和真切关怀。
  
 
  首先,退休老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党员现代远程教育“3+X”节目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深刻感受到了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国上下一心,共战疫情取得的丰硕战果,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老同志们感慨,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中华人民伟大力量的生动体现,并表示要永远跟随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发挥余热。
  
  而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段汝周同志以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为主题讲党课,他强调,作为党的退休老同志,我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各项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建设美丽县城、营造健康生活环境出一份力。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丽琼向老同志们通报近期法院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丰富精神生活,多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武定县人民法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院政治部工作人员帮助老党员们安装了“云岭先锋”APP并进行现场培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防疫阵前誓词铮铮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下一篇:云南楚雄:如何防范金融风险、金融犯罪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