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红战旗”固边队扎实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黄立峰) 为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加强辖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切实消除涉爆单位民爆物品使用、存储等方面的全隐患。10月27日,匹河边境派出所“红战旗”固边队结合“三查四告知”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保驾护航。
  
 
  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涉爆单位对民爆物品使用、储存等环节的相关情况;检查了相关单位是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存在超量存储、混存和存放民爆物品以外及其它物品,爆破员、保管员、安全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并对涉爆作业人员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知识宣传,使其牢固树立安全安全意识,督促涉爆作业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民爆物品的安全和监督管理,增强了涉爆单位及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涉爆安全事故发生,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良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上帕边境派出所联合县局多部门集中开展固定查缉工作

下一篇:云南保山:防疫阵前誓词铮铮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