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杜琼)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关心文山监狱离退休老同志的学习生活,送上监狱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和问候。2020年10月26日,李监狱长、宋政委、朱总经理等监狱领导分别带队到老同志相对集中的居住点——砚山县怡警苑小区,原新沟农场、文山市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并向他们通报了文山监狱今年的工作情况。
  
  在砚山县怡警苑小区慰问老同志时,李监狱长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李监狱长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前所未有之大疫情,风险挑战、矛盾困难前所未有。希望老同志们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范,安享退休生活。宋政委向老同志通报了文山监狱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五大改造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心系文山监狱,为监狱的发展献言献策。朱总经理向老同志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公用经费开支情况。
  
  在原新沟农场慰问过程中,艾副监狱长向老同志转达了李监狱长、宋政委、朱总经理的节日问候,送上监狱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同时通报了文山监狱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重身体,乐享晚年生活。愿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狱的发展。二级高级警长梅成贵同志在文山市慰问老同志时,也向老同志送上了监狱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
  
  退休干部蒋应清高兴地说:“感谢监狱党委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现在身体很健康,日子过得很开心,祝愿文山监狱越来越好!祝愿国家越来越强大!”
  
  退休职工杨继庸说:“感谢监狱党委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我们虽然已退休,但心系文山监狱,希望文山监狱长足发展,希望老同志们健康幸福!”
  
  文山监狱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胡祥也对老同志们提出了有关期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监狱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云南文山:向英雄致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