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中院健康教育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2020-06-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宇帆)6月28日,为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中国康复理疗研究院调研员、云南省中医院康复理疗科医生张勇,举办健康教育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诵经典”环节,大家大声诵读了出自《老子》的“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以及出自《道德经》的“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张勇以《五脏与养生》为主题,围绕五脏与健康、日常养生,讲授中华养生和各种疾病的防治(高血压、高血糖等的防治)知识。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中医养生书籍为吉祥礼物。
  
  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新时代文明实践 共兴村文艺队在“环境卫生”“感恩宣传”的舞台上展巾帼风采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滇滩镇各加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