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开展“书香沁警营·悦读铸警魂”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2020-12-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梦环) 为加强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警营建设,进一步打造“茶城卫士”警营文化特色和品牌。连日来,江城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书香沁警营·悦读铸警魂”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以全面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为目标,科学统筹安排所属单位民辅警工学时间,借助现有图书资源和“微信读书”“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学习阵地,采取集中组织、课余自学等多种方式,鼓励全体民辅警广泛阅读、用心品读优秀书籍,并围绕“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这一主题畅谈感悟收获,分享读书心得体会,深刻感受读书的魅力。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让民辅警深刻体会到了读书的收获与乐趣,培养了读好书、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为全面提升队伍文化素养和能力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聚焦实战 提升能力——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警务实战巡回送教暨课题调研活动综述

下一篇:打好高原特色农业牌 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十三五”期间云南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绩辉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