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监狱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闻紫宇)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监狱内部管理控制,规范经济活动管理,加强廉政建设。10月20日,文山监狱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监狱领导、各监区(单位)、科室负责人、协助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第三方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会议由余副政委主持召开。
  
  会上,余副政委介绍了当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背景及必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刻不容缓,各监区、科室要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全力配合第三方完成此次内控体系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此项工作。随后,内控建设第三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内控建设的主要内容、建设步骤、注意事项,针对当前工作重点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按要求分批分步骤实施内控体系建设。
  
  李监狱长在会上强调,全狱干警要提高站位,认识内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工作责任感,切实抓好落实,要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坚持实事求是,抓好继承与创新,既兼顾文山监狱实际,又突出单位特点,力争最好成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云南文山: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