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麒麟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第七次学习会议

2020-11-0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学勤)10月30日、31日上午,麒麟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开展2020年度第六次、第七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审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
  
  深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麒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在会议小结时强调:
  
  一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分析研判工作,提高防范和处置风险的能力;要着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在法院各项中心工作中落地落实,坚持用法治引领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提高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及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水平,坚持渠道引流,强化宣传覆盖率,建好、用好法治宣传阵地;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形成司法与媒体、群众的良性互动。
  
  二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核心素质,实现政治与业务、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占用村中公共道路 同村村民有权主张恢复通行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