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师宗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

2020-11-0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俞呈晛)11月3日,师宗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明主持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传达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副院长颜萍通报了师宗法院10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讨论通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执行工作方案》。
  
  陈明指出,下步工作要争分夺秒,打好“审理总攻战”;上下联动,打好“黑财清底战”;紧盯整改,打好“行业清源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鹤庆县法院召开“落实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云南曲靖:招摇撞骗的假警察把自己送进监狱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