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景谷法院:被执行人诚信还款 案件顺利执结

2020-11-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1月11日,景谷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三起合同纠纷案件。不同于往日当事人之间的剑拔弩张、互相指责,该案中的双方当事人相互理解、互谦互让,被执行人当场向申请执行人兑付执行案款12万余元。
  
  据悉,被执行人杨某多年前因合同纠纷案欠下申请人一笔债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杨某经济困难,无财产可供执行,属于执行不能案件。后经双方协商,申请人同意宽限一段时间,进而回笼资金履行债务,遂景谷县人民法院按照法律规定终结了案件执行,并对杨某发出限制高消费令。2020年11月11日,被执行人杨某主动来到景谷县人民法院联系执行法官,表示其已筹集到全额案款,希望尽快履行法律义务。最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被执行人杨某把12万余元案款,全额交到申请人手中。
  
  近年来,景谷法院在加大执行力度、奋勇攻坚克难、努力维护法律权威、构建诚信社会的同时,针对一些案件采用刚柔并济策略,既依法执行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又注重善意、文明执行,依法审慎采取查封、扣押、冻结措施。
  
  景谷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古登交警中队深入乡镇、村委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普洱景谷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涉民生案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