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罗平县九龙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工作评议会 九龙法庭全票通过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代荣辉)2020年11月13日上午,罗平县九龙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质询、评议会,对罗平县人民法院九龙中心法庭2020年的工作进行质询、评议。
  
  会上,九龙法庭庭长张选刚就人大代表关心的执行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法院为解决执行难所做的努力。
  
  随后,九龙中心法庭向人大代表报告了2020年的案件办理情况,并从多元解纷、巡回审判、法律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着重汇报了九龙法庭在司法为民工作中的各项举措。
  
  工作报告结束后,人大代表对法庭的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对法庭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调解率及多元解纷方面作出的努力,收获了各位人大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满意度测评阶段,九龙法庭全票通过。
  
  最后,九龙法庭表示将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为辖区的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九龙街道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锚定目标 坚定前行 扬帆远航再出发

下一篇:云南昆明:守护山寨安宁尽职责 筑起检民连心桥用真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