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 北京市公安局举办2022年“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10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10时,北京市公安局集中开展“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市公安局领导、石景山区领导以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在民警原创歌曲《战至终章》的振奋旋律中,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石景山分局、延庆分局、天安门地区分局的民警代表,围绕“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等主题进行现场宣讲,北京市公安局指挥部民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多语言服务中心志愿者以“北京110和多语言服务中心联动服务群众”为主题共同表演了情景短剧,充分展现首都公安机关110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实践成效,首都公安民警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及迎接冬奥盛会的决心信心和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冬奥歌曲《向世界微笑》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北京市公安局“平安北京”新媒体团队,反恐特警总队、交管局、网安总队、经侦总队、人口基层总队、禁毒总队、森林公安分局等单位还设置了宣传展台,民警代表向现场群众解答各类咨询,展示了部分警用特种小型装备和重型攻坚装备,并发放了印有防范提示及便民利民措施的宣传品。

  与此同时,全局相关部门和各分局同步采取网上宣传与网下互动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诉求,全面掀起110宣传日活动高潮。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110”这一年:从“心”出发

下一篇:北京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首都民警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