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通州一确诊病例涉疫情传播风险通报

2022-02-24

  2月21日,通州区居民孟某某(男,44岁)在外省参加某公司培训班返京途中,接到疾控部门电话通知,告知其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孟某某抵京后仍前往某餐厅就餐,并乘坐出租车回家,且未向居住地社区报告,造成疫情传播风险。2月22日,属地居委会接流调通报后,将孟某某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2月24日,孟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目前,通州警方已依法对该人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通州法院举办“府院联动 基层共治”活动,推进副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助力构建副中心精治共治法治基层治理新格局

下一篇:北京西城区一新冠确诊病例涉疫情传播风险情况通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