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昨日筛出4管混采阳性,警方发布3起涉核酸检测典型案例

2022-05-14 来源:平安北京

  5月14日核酸检测共2006万人,检出4管混采阳性。其中,丰台区3管,海淀区1管。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手段和关键措施,也是保证每个人正常生活的现实需要。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才能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据北京市公安局最新通报,仍有极个别人员不遵规守法,触碰红线,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2022年5月10日17时许,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男,42岁)酒后在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核酸检测点,不按顺序排队,工作人员对该人进行劝阻时,其辱骂并殴打工作人员,扰乱现场秩序。目前,该人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2年5月12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周某某(男,49岁)在海淀区黄庄一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待检测时,不满工作人员提醒其保持安全距离,辱骂工作人员,造成不良影响。目前,该人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2年5月13日10时许,违法行为人黄某(男,54岁)在大兴区黄村镇一核酸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后,不按指引路线离场,在防疫物资摆放区旁边停留,工作人员对其提醒时,该人不听劝阻,持续辱骂工作人员,影响核酸检测工作开展。目前,该人已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您安心看病,等您挣钱了再还

下一篇:战疫日记 | 防疫战场上的警营“父女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