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上江边境派出所:少女离家寻男友,民警暖心细照料

2020-05-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金淑兰)“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帮忙看看吧,住在我家的那个小女孩晕倒了。”5月16日晚上8时许,一名居民到叶子花警务室求助。
  
  接到求助后,该警务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女孩躺在地上。民警见状立即将女孩抬到沙发上,民警初步断定为低血糖,一边掐人中一边喂葡萄糖水让其尽快苏醒,五分钟后女孩渐渐恢复意识。看到民警后,女孩焦急地说“我找不到我男朋友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经询问得知,女孩名叫张某,今年16岁,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个男孩,不久两人便以男女朋友相称,得知男孩住在叶子花社区,女孩张某就来找他,结果当天到了叶子花社区已经是晚上7点钟了,男孩也联系不上。人生地不熟的她一个人坐在叶子花广场哭泣,群众光某某看到便上前询问情况,看着张某一个人无家可归,光某某就先把她带回去家住宿,一眨眼的功夫只见张某晕倒在自己家里面。
  
  由于张某身份证没有带在身边,只说自己是住在潞江坝,提供不了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好通过联系潞江坝派出所核实情况,最终通过民警大量筛查工作,帮助张某联系到了她的家人。得知张某一天没吃饭,其家人又要三个小时以后才能赶到,于是民警把张某带到了叶子花警务室,给她买来饭菜,细心照顾。
  
  晚上11时50分许,张某的家长心急如焚地赶到叶子花警务室,可怜天下父母心,女孩的父母心疼的安慰着女孩,并悄悄地抹着眼泪,女孩也哭着向父母认错,不应该自己一个人私自出来。一家人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
  
  民警提示:网恋需理性,莫因爱情冲昏了头脑,一时冲动而迷失自我,有困难要及时向派出所求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无偿援助越南边境执法部门一批防疫物资

下一篇:云南怒江马吉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辖区娱乐场所开业大检查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