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投票啦!北京三中院《于点滴间筑牢保密防线》成功入围中办“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全民评审阶段!

2022-05-14

北京三中院报送的《于点滴间筑牢保密防线》微视频,经层层筛选,成功入围全民网络评审阶段。

  为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升全社会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

  《于点滴间筑牢保密防线》通过讲述一名法院专职保密干警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了首都法院所有保密干警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他们不穿法袍、不敲法槌、身居幕后,也许没有轰轰烈烈,但同样是法治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付出与坚守。这些莹莹闪耀的微光,终将汇聚成炬,化作法治的力量温暖人心!

大家如果看

请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链接,

为他们投

进入页面

点击题目下方【点赞】即可投票!

快来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如未登录,将自动跳转登陆页面;进入登陆页面,进行免费注册后,再次登录,进行点赞。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通州法院刑庭(少年法庭) 发出首份《家庭教育指导令》

下一篇:案例微观 | 熟人也会设圈套?投资理财要理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