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东城公安在行动 | 国庆假期里的社区安全“守护者”

2020-10-04

       法治快报网讯  一袭藏蓝色警服饱含了对家国的忠诚,也肩负着对社区居民。负责到底的使命,他们默默无闻付出着青春,只为群众能够安定平稳的生活,他们就是社区居民口中的“守护者”--社区民警。

社区民警--樊琮琦

       十一来临,当东总布社区沉浸在国庆假期的喜悦时,社区民警樊琮琦仍一如既往地出门巡逻与志愿者们筑成安全防线。对他们而言居民平安才是真正的喜悦。

社区民警--白艳滨

       社区民警白艳滨往往与电动车相伴每当他穿梭在金宝街北社区的大街小巷时,车上承载的是一份责任,车下经过的是一片祥和。

社区民警--张昭宁

       除了社区工地上也总能见到藏蓝色的身影,头条社区民警张昭宁为了预防工地火灾,排除电路隐患,他总能一针见血地指出潜在的危机,把风险降到最低。

社区民警--朱明远

       在人员流动频繁的商铺,朝阳门派出所内务社区民警朱明远更是做到了120分的警觉,监控器、煤气罐、消防设施配备。样样不能疏忽,只有细致入微,才能向群众拍胸脯,保证安全。

社区民警--刘士琦

       国庆放假,反电诈宣传不停歇,社区民警刘士琦多次走访社区居民和吉祥社区群众宣传反电诈知识,只为早日完成安全意识的全面普及,他为社区做出的努力,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社区民警--邓雪松

       除了安全宣传,社区民警邓雪松更是多次调看社区监控将景东社区内的一切情况尽收眼底,任何可疑人员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他们穿梭在千家万户,他们扎根于人民群众,社区内大大小小的琐事,他们从未缺席,365天周而复始,他们牺牲自己的时间,他们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只希望靠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人民献上良辰美景。

       忠诚是他们的代号,负责是他们的名片,一枚警徽,在这些社区英雄的身上闪闪发光,在他们眼里,恪尽职守早已是家常便饭,他们所做的一切,都离不开当初立下的誓言“为人民服务”。

       他们以默默无闻的方式,践行着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他们以平凡直接的方式,诉说着自己对人民群众的热爱,感谢这些无私奉献的英雄,有你们在,百姓放心。

[编辑: 管理员2]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

下一篇:云南红河: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励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