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西北海市委政法委举办“创城大舞台”文艺演出

2019-11-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月23日晚,北海市委政法委在北部湾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担使命除黑恶反邪教保平安促双创”为主题的北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城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在晚会现场,精彩的节目吸引1000多名市民群众前来观看,晚会舞蹈《五星红旗》、小品《创卫关联你,我,他》、咸水歌《扫黑除恶》、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少儿集体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给市民群众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主持人还与台下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见义勇为”“文明创城”等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观众争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增强了对扫黑除恶、反邪教和见义勇为工作的知晓率。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白菜价买别墅 南宁蹊跷官司令人生疑瞠目

下一篇:舆论关注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大热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