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省、州政协领导到我市调研边境地区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

2020-05-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5月22日,省政协和州政协组成的调研组赴泸水市开展“边境地区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松明,泸水市政协副主席谢玉兰,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周宇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片马国门口岸、民兵联防联控执勤点、留观酒店等地,分别就边境地区传染病疫情态势、边境地区传染联防联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边境地区传染联防联控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边境地区传染病联防联控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各级各部门开展边境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工作的警务、医务人员。
  
  沿途,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松明向调研组就近期全市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边境婚嫁妇女、边民回流等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市沧源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减量控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西城派出所开展辅警业务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