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楚雄双柏法院举办“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辅导讲座

2020-06-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燕)2020年6月15日上午,双柏法院举办“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特邀中共双柏县委党校讲师欧阳克静作专题辅导。双柏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苏颖超主持学习活动。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欧阳老师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中国法治发展道路的特点;二是影响当前法治建设的深层次因素;三是坚持走中国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四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好新形势下的法院工作。欧阳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系统全面的梳理,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通俗易懂接地气,全体参会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最后,苏颖超同志作小结: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投入到专题教育中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善谋实干敢担当,把开展专题教育同疫情防控、审判执行、精准扶贫、队伍建设等充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实际成效体现到提高审判质效上来,体现到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双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法庭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下一篇:云南怒江:感恩奋进 躬身力行——仁兴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