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国家一级书法师 王寿传

2020-10-25 来源:快报网

  (通讯员 石振峰)王寿传,号南山松主人,男,一九五九年生于山东临清,汉族,读于中国书协书法函授班。自幼酷爱中国传统文化,研读古代碑帖;临池不辍,博釆众长其作品既继承传统文化又有创新并具有个人特色。其作品力透纸背、用功精深,端庄厚重,形神兼备。并屡次在书法大赛中获奖,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作品被社会各界人士收藏。现为:国家一级书法师,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临清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临清市书法研究会副会长。

  2009年被评为“聊城市书法家”称号;作品先后入展全国首届希望杯书画篆刻大展;

  中国书法赴泰国作品展;

  五台山千人写经长卷;

  山东省六县市联展(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

  曾获“献给祖国,献给母亲“全国书画名家大展金奖;

  人民日报社“金奖杯”艺术名家大赛金奖;

  建国60周年聊城市书法大赛金奖;

  “毛泽东诞辰11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大展二等奖;

  书法导报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

  迎奥运电视大赛二等奖(北京市书协主办)。

  “银来杯“山东书画大赛一等奖(山东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办)

  2016年3月网络评选入选“中国好品牌艺术人物榜“

  2016年4月,书法作品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邮票。

  2016年4月,书法作品入选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名家全球巡展暨中美杰出华人邮票艺术家。

  2016年,网络评选入围“中国好品牌书画艺术家五百强榜“。

  2017年3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作品在”美丽山东”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奖(庆祝山东省委《支部生活》创刊60周年,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展出)

  2017年4月,作品入选”一带一路中国梦”限量版纪念邮册。

  2018年10月网络评选入选“中国好品牌影响力书画家“。

  书法作品先后被河北工人报,生活日报,河南巡视,中国书画网,中国名家书画网,北京书画交易网,菏泽曹州政府网等四十余家专业刊物及网站刊登。

  艺术官方网站:大中华书画网

  2018年作品国内市场润格估价:每平尺2000元。(经中企联投(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委员会专家组认定)。

  2019年2月,入选《艺术代表》,2019年全国"两会"特邀艺术代表。

  2019年11月,被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授予“共和国七十华诞--中华文化复兴践行者”荣誉称号。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枫桥经验”本土化,构建和谐新愿景

下一篇:疫情就是试金石 党旗映照忠诚本色——记云南机场交警抗击疫情重点国际航班保障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