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云南临沧:公安我的风帆

2021-01-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人民公安!只有心灵深处真情的呼唤,才这么亲切,这么眷恋,因为您,给我理想,给我灵魂,给我翅膀。
  
  我在童年和少年时就梦想着穿上绿色的警服。长大后,当我真的穿上了绿色警服,佩戴上警号,成了共和国的绿色卫士时,我才感到责任的重大,感觉出公安森林警察肩负的绿色份量。
  
  三十二个春秋,我奋斗,好甜好涩的绿色之梦!是公安森林警察这个职业为我张开了前进的风帆,闪光的警徽为我照亮了前进的征程!
  
  公安森林警察遍布祖国的山川,一代又一代公安森林警察用青春、用生命保护着祖国的森林资源,用肝胆、用热血谱写了一曲曲辉煌的赞歌。他们为了绿色生态安全,人民安康、社会和谐,付出了青春,有的献出了生命。作为这支队伍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人们赞美绿色卫士,是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愿望,使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我们用共同的声音诊释着绿色的信念,编织着充满希望的情思!踏着坚定的步伐,守护生态文明千秋伟业,当好生态安全保护神,用热血谱写华彩乐章。
  
  (作者:杨永祥)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普洱监狱以诗礼赞(二)

下一篇:云南昆明:善美女一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