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疫”线民警给妈妈的祝福

2020-05-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王艳  李瑀)五月的康乃馨,就像母亲的爱,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为弘扬中华民族“至孝”传统文化,连日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通过读书活动、视频通话、书写家书、制作贺卡等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之情,在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献上节日的祝福。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用心里最柔软的感情去祝福母亲。民警王艳在祝福卡片上这样写到:“不管山西还是云南,你总是把我牵挂;不管年幼还是长大,你总是为我奔忙;不管快乐还是悲伤,你总是伴我身旁。母亲节到了,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愿你幸福健康!”在这一天,用母亲温暖我们的方式去温暖她,感谢妈妈。
  
  一封柔情的家书,用细腻的文字,真挚的去感恩母亲。“妈妈,这段时间我们工作比较忙,同时也不能回家,我们正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下决心守护好边境,让妈妈你为我骄傲,妈妈你平时注意照顾好自己……”民警王卫在书信中这样写到。我们一直为母亲的平凡伟大而骄傲,为家、为国,我们要坚守工作岗位,也让母亲为我们骄傲。
  
  几分钟的视频问候,同母亲互道关心,民警刘文驭是家中独子,妈妈患有脑梗,刘文驭与妈妈视频通话时向妈妈警了一个礼,以感谢母亲的养育。“想起母亲,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想起母亲,虚度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想起母亲,默默地就会想家。”刘文驭这样说道。
  
  书香润警感母心,读一本书来读懂母亲。“从书中我感受天下母亲的伟大,多一份理解,希望多给一点陪伴。”民警张杰在读书分享会这样说道,支队积极组织民警阅读《我与地坛》、《荷叶母亲》等经典书籍,引导全体民警“怀母恩、思母情”,把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化作对国家的报效之行。
  
  关于母亲,想说的太多太多。爱,渗透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常怀感恩之情,心中有感恩,脚下有力量,将激励我们扎根警营建功立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移民管理事业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妈妈,我爱你

下一篇:云南红河:母亲节丨岁月是神偷,却偷不走你的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