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病毒无情 桂首有情|南宁市桂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累计捐赠价值近200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2-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丁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记者从南宁市桂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甲栋了解到,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全体员工上下联动,春节期间仍加班加点联系国内外防疫物资供货商进行采买。筹集购买好防疫物资后,南宁市桂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将抗疫物资捐赠到防疫物资紧缺的医疗机构,助力医护人员抗击疫情。此外,该公司还主动联系协调香港华恩基金会和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采购海外的医用防护服、口罩和手套等共计?万元的抗疫物资进行义捐。待物资抵达南宁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快速、准确的将物资送捐到各医疗机构。截止2月22日,南宁市桂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除了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小汤山)、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宁急救医疗中心等市、区直医疗机构捐赠以外,还深入基层,到南宁市西乡塘卫生院、贵港市港北区妇幼保健院和博白永安镇卫生院等进行捐赠,共计向126家医疗机构捐赠了医疗设备、防护服、手术衣、口罩、消毒液等共计价值近2000万元防疫物资和日用食品。

  据悉,南宁市桂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用植入、介入生物材料、检验试剂、医用专业敷料、医疗器械及医疗设备、药品等产品销售的民营企业。难能可贵的是,疫情当前,该公司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区防疫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该公司负责人陈甲栋表示公司还将陆续筹集采买抗疫物资继续运送到医疗机构,助力抗疫!延续爱心,回馈社会!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抗疫情 勇担当——泸水边境管理大队应急快反分队在行动

下一篇: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四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