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东风桥边境检查站紧急救援沙滩被困车辆,获群众赞誉

2020-04-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汤佳豪 唐霖源)“谢谢,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车子陷太深了,要不是你们,今天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4月20日,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东风桥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执勤期间紧急救援了沙滩被困车辆,受到了驾驶员和过往群众的称赞。

  当日14时20分,正在执勤现场开展执勤的民警,收到群众求助,称自己驾驶的SUV型轿车被陷在了桥下的沙滩中,无法正常行驶,但公司有急事,需要尽快赶往,希望民警能够帮助他一起将车子推出来。接到求助的执勤民警迅速展开反应,派出7人前往事发地查看情况,发现车子陷入沙中,且由于沙子比较细滑导致车子一直在原地打转。救援民警迅速研究施救计划,一人在车内掌握方向,将车子档位挂在空档,然后找石头垫在轮子底下,给车子找一个着力点,在民警齐心协力的帮助下,车辆顺利的被推出,救助成功后,驾驶员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东风桥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辅警温馨提示广大人民群众:由于桥底江边处于沙滩覆盖面,所以前往江边时切记将车辆停在平稳的地面上。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战“疫”护边疆——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严打跨境违法犯罪两手抓

下一篇:云南保山:曼海边境检查站开展“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