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曼海边境检查站开展“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党日活动

2020-04-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玥棋 唐霖源)“警察叔叔们真好,不仅保护我们的安全,还帮我们的村子打扫卫生,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也要当警察!”一位小男孩用其稚嫩的声音一边敬礼一边对民警说到。4月20日,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曼海边境检查站以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开展了“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党日活动,全体民(辅)警组成三支卫生清扫小分队,深入曼海村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当日下午,大家一路高歌,精神饱满地向着曼海村出发。到达曼海村后,按照前期的分工,全体民(辅)警迅速投入到此次清扫工作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扫灰尘,有的捡拾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忽略任何一点垃圾,通过大家三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曼海村的村道焕然一新。路边玩耍的小男孩看到曼海站民警辛勤劳动的场面,不由得举起右手对民警行了个礼,小朋友的敬礼虽然不标准,但却饱含着他对人民警察深深的敬意和崇拜。

  此次活动一共清理了两辆垃圾车,疏通了三条路边小沟,捡拾了一袋塑料瓶。归队前,民警将捡拾到的塑料瓶送给了村里的一位老婆婆,婆婆拿到这些塑料瓶高兴极了,连连夸赞警察是老百姓的守护者。看到辛勤的劳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全体民(辅)警都非常欣慰,此时此刻,炎热的天气,辛苦的劳动也都不算什么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东风桥边境检查站紧急救援沙滩被困车辆,获群众赞誉

下一篇:云南腾冲:边检民警疫情防控日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