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民警深夜巡逻 连续查获66万元走私物

2020-04-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田洪涛 毕庆坤)4月19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连续查获两起走私案,查获走私香烟1300条,活体羊288只,涉案价值约66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4名。
  
  当日5时30分,该所民警在边境巡逻过程中发现,3辆轻型仓栅式货车停着辖区某村路口,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上前表明身份示意驾驶员接受检查。经询问,货车是准备过来拉山羊的。20分钟后,民警在距离停车点100米处发现288只山羊,民警示意驾驶员出示相关合法手续,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关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走私。随即民警将3名嫌疑人控制,并将货车及288只山羊进行查扣。
  
  7时30分,民警在押解嫌疑人和车辆返回单位途中,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在辖区村子的小道上走走停停,车主不时下车四处张望。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询问过程中,驾驶员神情十分慌张,回答问题吞吞吐吐,民警依法告知后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车厢内装有疑似走私香烟1300条,且当事人无法提供任何合法手续。
  
  目前,两起案件均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开展“多彩警音,我读你听——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雨林寻枪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