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与爱和责任同行,防疫路上感恩有你

2020-04-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吕玉良)“原来境外疫情这么严重啊!之前我都不知道。”福贡县上帕镇木古甲村村民阿中民惊讶的说道。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渐渐得到有效控制,群众思想也随着放松下来,未再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殊不知国际疫情已爆发。境外周边不断有大量确诊病例出现,且呈J型曲线上升趋势。为全面提升群众疫情防范意识,阻断境外疫情输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积极通过发放“与爱和责任同行 一路感恩有你”的宣传单、推送微信公众号及现场宣传解答防疫知识等方式全面提升辖区群众防疫情思想认识。

  据了解,该大队下属7个边境派出所全警动员,全面落实警力下沉到企业、到村组、到施工地、到便道小路,切实通过宣传、讲解手段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疫情防范工作的认识,切实参与到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中来。截至目前,共张贴、发放宣传单300张,推送公众号一期,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奋力扑救香格里拉森林火灾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货运车辆违法载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