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迷路老人误上高速 云南玉溪交警及时救助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冰冷的秋雨中,一位老人误入高速公路,危险时刻,高速交警及时开启暖心救护。
  
  10月21日下午,玉溪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民警在开展网上巡逻时,发现一位行人冒雨走在昆磨高速公路玉溪段,超车道上不时有车辆快速通过,非常危险,高速交警立即前往救助。
  
  交警很快在高速公路上找到了老人,当天气温非常低,老人全身已经淋湿,交警立即将老人带上车,并开足了暖气。
  
  原来,老人已经从家里出来两天了,在寻找回家的路时,误入高速公路。老人家住峨山县甸中镇,有三个女儿,目前独居。为确保老人能安全回到家中,交警联系了高仓派出所民警,由派出所联系老人亲属后再将其安全送回家。
  
  临走时,交警一再交待老人,高速公路上车多、车速快,行人是不可以进入高速公路的,今后一定不可再上高速公路行走。
  
  玉溪交警提示:高速上行走危险重重!为了您的安全,请遵守交通规则!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上海将对集成电路等重点领域人才探索给予住房、户籍支持

下一篇:云南文山富宁县田蓬所化解纠纷有高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