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粗心老板丢失包裹 十余万毛料完璧归赵

2020-10-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静怡 王阅)10月5日14时许,喊某急匆匆地来到瑞丽勐卯边境派出所求助称:“我遗失了一批玉石毛料,已经遗失三天,特别着急,请求派出所帮助寻找。”
  
  民警仔细询问喊某丢失包裹的时间、地点和特征,经了解,喊某于10月2日19时30分许,在新光村和麓川路交叉路口换车装货时,因运输车空间不足,便将三袋装有玉石毛料的包裹摆放在路边,粗心大意的喊某,直到10月5日公司对账时才想起被遗忘的三大袋包裹。丢失的玉石毛料,按市场估价超过10万元。 喊某急得不行,忙叫上店员和朋友,到装货处寻找,因包裹遗失已有三天,如意料中一样寻找未果,怀揣着一丝希望,喊某报警求助。
  
  勐卯所图侦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找到包裹被拾走的视频录像。原来,在喊某驾车离开后两小时,包裹被一男子发现并捡走。随后,民警调取沿途监控视频,逐帧检索,一路追查,通过群众走访和人像对比,最终找到了拾捡包裹的男子。民警说明来意后,男子主动配合将包裹归还。
  
  10月5日下午17时许,民警将这三大袋包裹归还给喊某,经现场清点无一遗漏,看着失而复得的包裹,喊某连声向民警道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务实笃行 行稳致远——云南宣威市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下一篇:云南昆明寻甸警方“双节”安保维稳警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