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泸水市看守所购置书籍丰富在押人员文化生活

2020-04-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丰富看守所在押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在押人员法律意识、心理素质。近日,泸水市看守所扩展所内图书室规模,从新华书店购置了15类共300余册图书供被监管人员阅览。书籍包括法律、政治、科技、文学、人物传记、医疗等,种类多样,内容健康,既为被监管人员的学习生活提供了精神食粮,又创造了良好的监所文化氛围。

  新书到达看守所后,由管教民警根据在押人员日常表现,将图书分批发入分管监室供在押人员阅读,监室中的书籍由监管民警视情安排收回,并挑选新一批书籍发入监室,实现书籍在各监室流转的目标,既使在押人员学到了文化知识,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又使他们的心灵得到了平静,感受到了看守所给予的人文关怀,也保障了被监管人员合法权益。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畹町边检:民警祭奠滇西抗战英烈

下一篇:云南边检总站今年一季度缴毒近3吨 同比上升106.6%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