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永德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价值30万余元

2020-05-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2020年5月22日,永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联合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开展卷烟市场巡查,当日11时许,在永德县小勐统镇永甸街一商店内,现场查获46个品牌的卷烟共1920条,价值约30万元。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对卷烟进行现场查看:全部为国内品牌标识卷烟,部分卷烟打码标识清楚,部分打码模糊,其真伪还需送检。经民警询问,嫌疑人刘某兵所持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于2019年6月份已经被吊销,但被吊销后该人仍销售卷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永德县公安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永德县公安局收到群众主动上缴假币700元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消防“兵分多路”开展排危除险和救助服务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