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以学习滋养初心 以行动践行使命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范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迎七一,牢记使命再出发。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6月30日下午,宣威市人民法院邀请宣威市委党校王易晗老师,以《以学习滋养初心 以行动践行使命》为题讲授了一堂全面、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全院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授课中,王易晗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从历史、现实、实践三个维度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易晗老师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深刻解读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能得到老百姓的支持?我们取得哪些成功、为何能够持续取得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引领大家加深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整个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新颖、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感染力,对加强干警党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庆七一•登山励志行 缅怀先烈强担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