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奥利给!为梦想助力,盘法一直都在

2020-07-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梦想的路上,知识是力量!青春的时光因努力而变得不同。过往十二载,你们挑灯夜战、伏案苦读,今天,你们走进高考战场,执起战笔、披荆斩棘,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疫情见证历史,经历了高考延期、适应了线上学习的你们注定不凡!盘龙法院以爱心送考为你们打call:高考加油!奥利给!
  
  7月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又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守候在昆明第十中学求实校区考点前,加入到爱心送考队伍中。
  
  待考生们走出考场,一句“辛苦了”,一瓶瓶晶莹剔透的矿泉水满含盘龙法院满满的关爱和祝福。
  
  “叔叔,能借您手机给我爸爸打个电话吗?人太多,我在送考队伍里找不到他……”
  
  “没问题,你说号码,我给你拨……”
  
  一位考生走出考场后,由于找不到家长向我们的志愿者“求助”。在拨通电话后,看到家长迎面走来,考生笑了,我们的志愿者也笑了。
  
  盘龙法院以自己的方式加入到“护考大军”中,用点滴行动为高考考生护航,体现盘法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又是一年高考时,盘法再护航。你的一生,我们送一程,温暖如初、祝福如故。愿每个考生都能零失误,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相信面对每一份考验你们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同学们,加油!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什么样的新职业能得到国家“认证”

下一篇:扫黑除恶保平安 净化环境树正气——云南曲靖师宗又一起涉恶案件公开开庭审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