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警民携手 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和东明)近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联合辖区群众救助一野生动物。
  
  6月17日,怒江州匹河乡一名村民在自家地里捡到一只大鸟,并向派出所报警。民警接警后迅速到村民家中查看情况。此鸟高约18厘米,翼展超过70厘米,毛为乳白色,毛色光亮,细长黑喙,无明显外伤。经确认,这只白鸟是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白鹭,随后民警将白鹭带回移交至匹河森林公安派出所。
  
  目前,白鹭经由匹河森林公安派出所送往福贡县野生动物救助中心。
  
  近年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一直把保护野生动物行动常态化开展,积极向群众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行动中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握紧手中的笔,写有温度的字

下一篇:云南曲靖师宗法院召开法律文书特快专递邮寄送达工作联席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