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疫情无情警有情 ——湖北省枣阳市熊集镇派出所“学雷锋日”献爱心

2020-03-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邱义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枣阳市熊集镇派出所十多个民警承担了全镇24个行政村、156个组防疫封控、4个市级卡点、治安巡控、医院守控等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句“抗击疫情,用我必胜!”的口号彰显了他们的决心与担当。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7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熊集派出所像往年一样,派员前往熊集镇光荣福利院慰问。

派出所女民警吴佳凝代表派出所全体同志将慰问品(牛奶和口罩)送至光荣福利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今年这不一样的3月5日,湖北省枣阳市熊集镇派出所像往年一样发扬闪亮的雷锋精神。用温暖的行为谱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赞歌!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千警进千企,为复工复产护航

下一篇:雷锋精神,传承中的时代符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