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退伍不褪色:云南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0-08-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剑松 倪晓钰)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转业退伍军人干警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为法院科学发展献言献策。
  
  回忆峥嵘岁月,总结今天成绩,展望未来明天,共话法院新发展。座谈会上,李家清院长首先向各位军人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对他们为法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继续为法院发展多提供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院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军队发展的光荣历史,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听了李院长的讲话,我们深受鼓舞,今后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法院科学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创新,一代更比一代强……”、“进一步加大对未成年人的普法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退伍转业干警们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院长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严守法院干警的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院干警作出表率;二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各部门的行家里手,争做推进法院发展的先锋模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查获易制毒化学品氢氧化钠32吨

下一篇:北京警方7月以来连续破获毒品案件60余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