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0-08-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8月11日,腾冲市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及消防控制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大队俞刚参谋对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第二部分由云南源洱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蒋丽婷老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紧紧围绕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发生火灾的危害性,向参训人员剖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性质、事故教训,并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法》法律法规和责任、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初起火灾的处置、人员安全疏散的方法、室内消火栓的操作、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自救能力,助推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序开展。
  
  腾冲市公安消防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集中送达小组出发啦,请收下这份保障你权利的法律文书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委党校教师应邀到云南楚雄禄丰县法院授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