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走访孤寡老人 用真心铸真情

2020-08-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丰友花)为进一步深化警民鱼水情,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近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马吉边境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组织警力走访辖区孤寡老人。
  
  在走访过程中,该所社区民警走村串户,与辖区孤寡老人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日常生活起居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嘱托老人们要有好心态,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乐观过好每一天。同时,民警对老人居住的房屋及周围环境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并积极给老人讲解夏季防火、防盗、防泥石流等安全知识。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厚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情谊,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党内生活真多彩 我是党员我自豪

下一篇:云南怒江架科底边境派出所阿打抵边警务室为辖区老人送去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