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开展全局实战大练兵理论知识测试

2020-11-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雄利)为深入落实开展好“2019年至2022年泸水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效提升民警政治理论知识、大数据运用、依法履职能力和法律业务素质,检验全警大练兵理论学习成效,11月11日晚,市公安局结合每周集中学习例会,开展政治理论、法律、大数据运用知识的测试。
  
  按照练兵要求,在前期学习、练习的基础上,通过“法宣在线”APP、警务通“大数据练兵”APP、政治理论以试卷闭卷答题等方式对相关知识内容进行测试。
  
  本次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练,不仅测出了全局民警的真水平、考出了真本领,也巩固和提升了全局民警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政治理论知识、法律知识、大数据运用等的能力素养。
  
  下一步,泸水市公安局在组织开展体能、枪械等实战大练兵的同时,将继续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继续加强政治练兵、业务练兵,线上线下有效结合,确保练兵取得实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当钉子散落高速公路 交警及时处置避免事故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大货车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整治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