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警医联动”为事故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2020-08-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施珍蓉)8月12日11时02分,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大兴地派出所转警称:“在瓦拉亚窟路段,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到正在调头的电动三轮车,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严重,请前往现场处置。”
  
  接警后,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泸水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及时联系怒江州“120”急救中心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民警加强沿途交通安全保障和现场交通管制疏导指挥工作,为应急救援车辆开辟专用通道,确保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车辆通行顺畅。同时在现场协助“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援处置工作,并安排警力护送救护车返回怒江州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伤员及时得到医疗救助。由于抢救及时,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此次警医协作,缩短响应时间,第一时间赶赴交通事故现场抢救伤者,提高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救治工作效率,降低伤员死亡率和致残率,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强化五项措施 切实保障法院警务安全

下一篇:云南红河金平:民警变身“救火侠”服务群众不停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